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为1.93万企业减免社保费11.69亿元
2020-03-29 12: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付 博 汪柳池

本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各类企业共渡难关,我市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为企业奉上降费惠企红包。通过“免、减、缓”多措并举,我市可为1.93万家企业减免社会保险费11.69亿元,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轻装”复工复产。

根据相关政策,市人社、财政、税务、民政、统计、市场监督等部门对市直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等参保单位进行核定,已将划型结果向社会公示。目前,2月份已征收的社会保险费退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市计划对5502家企业的7486万元社会保险费予以退回。据统计,截至3月25日,全市已经完成5301户企业的退费工作,退费金额7372万元,退费率98.5%。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