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钱了!淮安209家高新技术企业领到奖补金3815万元
2020-03-27 16: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政策,降低疫情影响,激发企业创新动力,近日,淮安对2019年度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兑现奖补资金3815万元,这些真金白银惠及209家企业,力度之大创历史之最。

根据2018年淮安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安对首次获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每家不超过40万元补助,对重新获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每家20万元补助,对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每家10万元补助,对进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补助。

去年以来,为壮大淮安高新技术企业群体,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淮安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有效激发了企业申报、创新的积极性。2019年度,全市共申报国家高企357家,同比增长75.86%,增幅全省第一;新获批高企209家,增幅56.3%,年度目标完成率全省第一;进入省高企培育库企业219家,同比增幅544.12%,增幅位列全省第二。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张凌 贾良文 孙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