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开展机动车维修经营需要备案 经营者们赶快去办!
2020-03-20 16:2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3月17日,淮安市德驹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二类小型车辆维修经营备案登记工作。全市首张机动车整车维修经营备案表顺利发放,标志淮安市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全面开始实施。

“以前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活动,要取得交通运输部门的行政许可才能营业。2018年7月,国务院发文取消了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改为建立健全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制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政策调整后,业户前来办理的程序更加简易了,这是淮安市交通运输部门“放管服”改革的成效体现,对整个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将是淮安市维修企业备案登记的集中办理期,原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已经到期或者新申请办理经营或有地址、经营项目变更的业户,应当尽快主动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理经营备案。

■通讯员 钱屹 惠子良 张锦瑞

融媒体记者 孙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