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疫情缓解可以放飞一下自己 男子聚餐后酒驾被查
2020-03-13 10: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还没有结束,有些人却放松警惕了。

3月11日12时40分许,盱眙县交警大队八中队交警在黄花塘镇一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刘某神情慌张、眼睛迷离,身上还散发着一股酒味,怀疑其涉嫌酒驾,遂将其带到中队。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3.68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的刘某,当日上午在接到朋友杨某的聚餐电话后,自认为现在疫情形势已经缓解,可以出去放飞一下自己,和朋友喝点小酒叙叙旧,于是驾驶自己的轿车赶到杨某家。席间,双方推杯换盏,很快,刘某三两多白酒就下肚了。席毕,朋友劝其喝酒不能开车,刘某心存侥幸地认为,现在交警不会上路查酒驾,便驾车回家。结果,他被细心的交警发现后抓了个正着。目前,刘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通讯员 曹玉从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