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2020-03-09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近日,金湖县检察院党组反复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该院要求全院干警面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疫情或者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减少外出,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聚会、聚餐;严禁履职不力、玩忽职守等行为。加强舆论引导,畅通信息通道,通过“两微一端”发布疫情信息,要求干警积极关注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和动态,听从指挥,积极应对疫情。

选派6名党员干警当驻企指导员,组织他们认真学习县委驻企的会议精神和工作纪律,发放驻企指导员工作守则,时刻警醒他们,目前驻企指导员坚持每天按时到岗,做到企业工人不下班,驻企指导员就不离岗。

在此基础上,该院加大疫情防控期执纪监督力度,对不能认真履行职责,不能站好岗、守好位、尽好责的党员干警加强问责力度,敢于“亮剑”。(顾善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