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园赏美景防护不可少 部分游客图省事将口罩摘了下来
2020-03-09 11:0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天气转暖,游园赏花的市民也多了起来。昨日下午,记者在淮安市区钵池山公园看到,公园里的梅花花开正艳,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好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受疫情影响,多数人都佩戴着口罩,但也有一些市民“贪美景、图省事”,将口罩摘了下来,叫人看了很不放心。“我看是露天场所,就把口罩摘下来了,到了人多的地方再戴上。”一位女士说。

钵池山景区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市民游园安全,他们设置了体温检测点,每天会安排专人对园内的公共厕所、座椅、扶手等进行消毒。“公园是开放式的,难以精准监控到每一位游客,而个别人确实也存在着麻痹大意的思想。”该工作人员提醒,随着气温升高,游园人数还会进一步增加,风险也会提升,大家一定要佩戴口罩入园,并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分散游园,切勿聚集、切勿组织集体活动。

■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克峰

标签:口罩;游园;市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