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5个文化旅游项目入选“省重点”
2020-02-26 09: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25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在日前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的通知》中,淮安市5个项目被列入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

据了解,淮安市入围的5个项目分别为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涟水今世缘度假区综合开发、涟水文化创意广场、金湖马草滩全域旅游建设、淮安运都春晓特色小镇。其中,竣工项目1个、在建项目1个、新开工项目2个及储备项目1个,投资主体均为国企。据悉,此次全省共有60个项目入选,我市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71.64亿元,截至2019年底已投入9.95亿元,2020年将新增投入18.64亿元。

其中,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室内游乐设施“美猴王出世”“大闹天宫”与室外轨道、旋转、飞行等游乐设备约21个,以及相关游客配套设施、商业服务、餐饮服务配套等。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江苏省;淮安;西游记文化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