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集街道:坚定信心 严防死守
2020-02-25 09: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连线时间:2月21日上午

连线对象:黄集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卒生

“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线中,洪泽区黄集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卒生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黄集街道第一时间组织流动宣传车巡回广播,利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悬挂、张贴横幅标语,挨家挨户发放告知书,造浓疫情防控氛围,做到疫情防控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逐一排查重点防控人员,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并落细落实“四包一”措施。设置检查点,24小时轮班值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通道。成立宣传小分队、党员突击队、民兵应急排和网格员、志愿者服务队增援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同时,街道广大群众自发织密宣传网、排查网、管控网、保障网“四张网”,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赵卒生表示:“我们仍要绷紧思想之弦,丝毫不能懈怠,持续加强管控,守护好黄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融媒体记者 黄育举 李 蓉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党工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