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4 14: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淮安讯 2月13日,金湖县检察院5名党员干部下沉基层疫情防控一线,担任驻企疫情防控指导员,他们分别来到了各自挂钩企业,进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精神的宣传;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帮助企业能够尽快按要求复工复产。

一段时间以来,金湖县检察院党组提出“领导做好带头,党员做好榜样,党徽闪耀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据了解,该院33名党员全力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从大年初二开始,该院22名党员志愿者仅用两天时间完成了社区721户排查,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排查居民行踪和接触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完成了信息收集。

7名院领导带头组成包干对接队,配合社区开展“四包一”工作,对从疫区回来的8名隔离人员进行对口包干,宣传防疫知识,耐心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帮助解决日常生活需求等,日前,8名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广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