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联举办“巾帼抗疫 在你身边”公益捐赠
2020-02-11 17: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淮安讯 (通讯员沙正凯) 2月10日上午,淮安市慈善总会、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行“巾帼抗疫 在你身边”公益捐赠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沈春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华林,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震生,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张晓玲,副会长夏红莲、朱峰茹等参加活动。

(曹政摄)

(曹政摄)

(曹政摄)

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为协会颁发了公益捐赠证书。市妇联主席李顺英主持活动,向全市女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华林朱华林代表协会向淮安区定向捐赠了价值13.57万元的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物资,个人向淮安区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

活动现场,市妇联启动了娘家人“三暖服务”行动,在市邮政EMS、巾帼示范基地武梅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协助下,为首批29名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上“暖心包、暖心菜、暖心话”,致敬“逆行”英雄。

(曹政摄)

自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参战模式,开展了“在你身边 抗击疫魔”公益募捐行动,在各级妇联的大力发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截至目前,得到了203个爱心团队、累计 2866 人次响应支持,线上线下累计募得善款和物资合计 83.6 万元。全市四级妇联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发动巾帼志愿者24小时在线提供法律、心理等咨询服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