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一院又有13名医护人员驰援市四院隔离病房
2020-02-05 1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淮安讯 按照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2月5日,第一人民医院又有4名医生安旭生、蔡诗昆、葛培兵、李祥玉,9名护士张娜、张丽静、孙大勇、赵甜甜、夏海芳、蔡佩萱、李磊、谢从雪、吴婷婷支援市第四人民医院,进入隔离病房,救治患者。

当天上午9点半,淮安市一院接到任务,不到一个小时就确定了人员名单。下午1点50,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阳,副院长高勇,为这些勇士们举行了送行仪式,并为这些英雄们献花,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救治好患者。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不能有一丝马虎。“医院是你们的大后方,有什么困难医院会全力解决!祝愿大家早日凯旋。”据悉,加上上一批医疗队员重症医学科主任尚福泰、护士任欢、呼吸科医师万宗仁,至今,淮安市一院已经有6名医生、10名护士奋战在市四院的隔离病房。

孙大勇是急诊科骨干男护士,爱人今年大年初三刚生了一个女儿,今天他也如愿地进入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病房。为了能够加入抗疫一线,孙大勇特意写了一份请战书,说自己是一名党员,也有丰富的救治经验,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是他的心愿。他说:选择了医学护理这个职业,不仅仅是为了养家糊口,更是我的人生“志向”。平时在急诊科就是顶在一线,在特殊时期我更要向前冲!“敢担当、能胜任”是我坚定的态度,我有信心能够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更好地完成任务。请党组织和各级领导优先安排我加入防控一线的救治工作中去。

(王树文)

标签:; ;隔离病房;救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