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疫, 盱眙二院党总支在行动
2020-02-05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淮安讯 “我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护使命,初心永在。 我志愿加入盱眙二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锋队,坚决服从命令,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生命站岗,为健康护航!誓死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盱眙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30多名党员进行宣誓,向党支部请战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该医院所有的医护人员放弃了春节假期投入到防控阻击战中。在医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党员干部纷纷请战,要求到抗击疫情第一线,老党员赵建群、陈忠尽管已经五十大几了,还志愿申请参加高速路口值班,一站就是6、7个小时,为路过群众测体温,为疫情防控把好关口。护士长温生霞身体不好,也主动请战,在预检分诊点为入院患者测体温,指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发热患者至发热门诊就诊。

医院200多名医务人员逆流而上,纷纷请战投入到这场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发生以来,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兵带领的领导班子,及时应对,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制订了应急预案,例行每日召开疫情交班会,开展院级培训、科级培训、部分对象升级培训,组织了4轮“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与技能考核,开展3次疑似病例接诊演练。“只要有疫情防控需要”,医院全体党员干部 “冲在前、走在前”,发挥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杨连方)

标签: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