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上预约免费配送 今晚8点淮安平价口罩继续约
2020-02-05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保障市民基本防护需要,淮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组织,2月4日至6日,在市区投放销售平价口罩6.5万只。昨日,首批2.5万只口罩已全部配送到位。

昨日上午9点,记者在深圳路世袭雅园小区门口看到,邮递员正忙着投递快件。“前天晚上工作人员加班,分拣全市所有2.5万只口罩,也就是5000份客户的口罩,一直忙到夜里2点多钟。昨日上午,200多位投递员快马加鞭开始配送工作。”中国邮政淮安市深圳路营业部投递员王淼说。

据了解,本次口罩预约申购时间是2月3日至5日,每天晚上8点,市民可通过“淮安发布”或“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的“我要预约”菜单,凭淮安市居民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线上预约申购,每人限购一次,一次限购5只。预约成功后,次日起统一组织快递免费配送。

市民葛其顺昨日收到了口罩,他告诉记者:“我前天晚上预约成功,昨天一早就收到了派件通知,上午快递员就将口罩送到家了,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非常感谢为我们老百姓健康安全考虑和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程建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