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洪办花河村乡贤无私捐赠口罩助抗“疫”
2020-02-03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淮安讯 宋小玲,淮洪办花河村10组人,常年在淮安市区从事服装和药品代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临,她时刻记挂着村里缺少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乡亲。

1月30日,当她得知曾经从事服装加工和口罩生产的亲戚处有一批库存口罩,便急匆匆赶到现场。到达仓库现场时市医院及市区药房的人正在搬运口罩,由于货源有限,口罩很快抢购一空。

想着急需口罩赤裸应对疫情的村民,宋小玲急了,三步并做两步,跑到正在将最后一箱口罩朝车上搬的客户跟前,赔笑脸、说好话、讲村里的困难、村民的难处、自己的赤诚,好说歹说,对方终于被打动了,将最后一箱2000只的口罩让给了她。

怕对方变卦,她赶紧付了钱,立即与淮洪办花河村党总支书记李正联系,自己开车下午就把2000只口罩送到了村里。当村里准备给她钱时,她直摇头,一个劲表示:能在这时帮得上乡亲们,是她一辈子的荣耀。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共伸援手,合力抗“疫”,共度时艰,是每个的关心农村疫情、关心农民健康的乡贤志愿者乃至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共同的荣耀。

(淮洪办)

标签:; ;口罩;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