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短会开有效的会! “学习强国”视频“防疫会”走红金湖
2020-02-02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淮安讯 “今晚我们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会,目的是开短会、开有效的会,及时把中央、省市县相关精神传达给你们。希望你们按照“眼睛随处可见、耳朵随时可听”的原则要求,发布防控通告、宣传科普知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月28日晚8点,金湖县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融媒体中心人员、各镇(街)宣传委员依据宣传工作群通知,准时打开“学习强国”,运用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会议。

“这个视频会议开的好,既让我们知道第二天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又省得我们两头跑。”说起最近连续召开的“学习强国”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金湖县金北街道宣传委员陈军直竖大拇指。

自启动一级响应以来,面对联防联控不提倡召开聚集性会议的形势需要,以及任务重、时间紧、人手少,工作人员既要进村入户摸排,还要挨家挨户宣传的现实需求,金湖县委宣传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防疫会”,快捷高效的把相关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金湖各镇(街)、单位在疫情联防联控中也纷纷学习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会。很多基层党员反映说,这种开会形式任务落实快、大家协调好,能让广大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李广忠 李 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