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运首日 淮安安全运送公路旅客7.36万人次
2020-01-13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孙婧

  通讯员 蒋永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办获悉,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全市公路客运投入客车1831辆,其中班车1715辆、包车89辆、定制客车27辆,共发班4723趟次,安全运送公路旅客7.36万人次,同比增长6.5%。

  据悉,2020年春节是近8年最早的农历新年,预计春运客流总量将持续保持高位。对此,市交通运输部门切实加强运力保障,加大客运枢纽、铁路客运站、机场等客流密集地区的运力投放,适时增开加班车船,科学调度发班频次。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线客车和公交车、有轨电车发班密度。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还将开展客运场站和重点路面稽查,严厉打击车船超载、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等违法行为,维护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