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与铁岭签订文旅交流合作协议
2019-12-18 09: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获悉,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辽宁省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签订交流与合作协议,以推动两地在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交流合作,实现跨区域文化旅游协同发展。作为周恩来总理少年时期曾先后生活过的两个城市,淮安市周恩来纪念地景区还将与铁岭市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纪念馆(银冈书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这也是本次协议的最大亮点。

  据悉,本次合作协议涉及实施文旅资源互通,加强文旅推广交流互享,开发旅游线路互补,开通客源互送,推进文旅宣传互助,推进文旅投资互促等多个方面。按照协议,淮安与铁岭今后除了积极推动淮安周恩来纪念地景区与铁岭市周恩来读书旧址纪念馆(银冈书院)交流合作外,还将定期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研究、设计、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特色旅游线路,引导景区通过门票异地互售、联票优惠等实现两地景区互联互通,鼓励本地投资者到对方城市投资建设文化旅游项目,为对方投资者给予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等,全方位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工作的交流合作。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周恩来;交流合作;铁岭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