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2019-12-09 10: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参加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参与的网络媒体充分发挥平台特色优势,挖掘展示淮安美轮美奂的乡村美景、有滋有味的乡村生活,多出精品报道,让“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这个Logo闪爆网络。

  周毅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淮安市强化系统思维,聚合资源力量,持续攻坚突破,全力谱写“业兴、民富、村美、人和”的乡村振兴淮安篇章。注重统筹谋划,绘就乡村美好蓝图。结合淮安实际,制定出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实施意见,明确推进乡村振兴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聚焦惠民利民,彰显乡村宜居底色。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聚力脱贫攻坚,补齐乡村振兴短板。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头雁选育工程,激发乡村内生动力。

  据悉,此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创新使用短视频、MG动漫和H5手绘长画卷等移动新媒体产品展现淮安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以乡村人物自身发展经历为主线的短视频,展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以实景和动漫相结合的MG动漫视频,用大数据见证淮安乡村振兴取得的新发展;以手绘卷轴形式的H5长画卷,展现淮安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融媒体记者 胡凌轩

标签:乡村;淮安;振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