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两项目通过省住建厅绿色建筑运行标识评审
2019-12-06 10: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淮安市翔宇大厦和悠园新村项目进行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现场评审。经过专家组现场勘验和评判,两个项目最终顺利通过评审。

  根据绿色建筑相关评价标准,绿色建筑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一年后,对绿色建筑技术条文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核,合格后才可获得运行标识。翔宇大厦项目为公建类建筑,悠园新村为住宅类建筑,两个项目在设计之初就结合项目自身特点和条件,充分考虑生态低碳和“以人为本”的绿色建筑设计理念,综合运用太阳能热水、光导照明、雨水回用、可调节外遮阳等绿色技术,并严格按照绿色施工要求实施完成。

  据悉,此次淮安市两个项目顺利通过省专家组评审,标志着淮安市在绿色建筑发展方面有了新突破,也为全市重点工程领域绿色建筑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提供了样板。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绿色建筑;淮安市;专家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