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边小猫长得太可爱 顺手抱回家惹下大麻烦
2019-11-13 10: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8日,市民李某路过一宠物店时,看到店门口趴着一只非常漂亮的白色小猫,见周围没有人,便将小猫悄悄抱回了家。让李某没有想到的是,她抱走的这只小猫是一只价值8000元的英国短毛,主人丢猫后随即报了警。

  据猫主人刘某讲,这只猫咪是英国短毛银渐层,是她今年10月12日刚刚花了8000元买的。因最近有事要离开家几天,11月8日10点30分左右,刘某带着小猫去宠物店办理寄养。她在店里办理手续时,小猫溜到门口趴着晒起了太阳。10点40分左右,当刘某办完了手续,一回头,却发现猫不见了。寻找无果后,心急如焚的她赶紧报了警。

  清江浦公安分局清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周围监控,发现是一名女子将猫抱走,最后进入了附近一家养老院院内。民警很快就找到了抱走猫的女子,起初她并不承认自己抱走了猫,但看到监控视频后无法抵赖,便承认是她抱走了小猫。原来,这名女子李某也是个爱猫的人,家里也养了一只猫。当天上午,她路过宠物店时,看到一只白色小猫趴在店门口,长得特别可爱,自己特别喜欢。李某逗小猫玩了一会儿,发现主人不在场,想到自己家的小猫没有玩伴,便将这只猫抱回了家。但因为这只小猫和自己家的小猫性格不合,她便又送给一个朋友喂养。8日晚上6点左右,李某的朋友将猫送至派出所,李某则因自己的行为被警方取保候审。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小猫;宠物店;主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