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淮安·中国大运河 文化季闭幕
2019-11-13 10: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晚,式暨今世缘淮安运河之声合唱团“运河之歌”专场合唱音乐会在市文化馆精彩上演。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周茂萱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凸显淮安“运河之都”地位和作用,提升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内涵和品位,今年淮安市进一步聚焦运河文化主题,与运河沿线城市联动举办系列活动,通过“运河传情匠心筑梦”第二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幸福淮安”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戏曲展演、专场音乐会以及大运河沿线“运河诗画”巡回展等,提升淮安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的影响力。

  音乐会上,曾在国内国际各类合唱比赛中多次荣获大奖的今世缘淮安运河之声合唱团,为观众献上《运河之歌》《龙的传人》《太阳出来了》《思念》《雕花的马鞍》《回娘家》《天路》《爱我中华》等精彩节目。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标签:运河;淮安;大运河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