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扎实推进双创载体建设
2019-11-11 14: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年来,淮安市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众创空间培育认定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等方面加大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2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省级众创空间7家,市级众创空间33家;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5家,省级科技产业园9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1家;省级众创社区1家,省级众创集聚区1家。

  淮安市不断强化政策导向和引领作用,在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中对“创客”项目提供经费保障,从2015年起,每年扶持20个左右的科技创业项目;设立专项经费,对已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给予20万-60万元的资金扶持;从2018年开始对全市所有市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运营情况评估,对评估结果合格以上的给予不低于10万元的资金支持;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加大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各类投资机构招引、大学生创业辅导等方面的工作力度。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