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8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淮安讯 11月4日上午,官滩镇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各村(社区)负责人进行消防工作约谈。会上通报了近期我镇消防火灾安全形势,并就我镇接下来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认清形势、坚持党建引导。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是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的内在要求。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鲜明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指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前提是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加强培训、立足技能实训。该镇全面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工作,认真抓好“入户式”精准宣传及消防技能实操实训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天气干燥特点以及电动车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和培训工作。

  重在落实、强化督导检查。会上该镇分管领导明确要求要抓好安全专项整治落实工作,及时上报逾期不改和存在重大隐患的单位场所,坚决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该镇安稳办将从近期开始对各村(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到位。(韩筱 朱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