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银发生辉”工程启动
2019-11-01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江苏省“银发生辉”专家走进淮安志愿服务行暨淮安“银发生辉”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步乾出席活动。

  张长金指出,实施“银发生辉”工程是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创新举措,是老同志参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渠道,是展现老同志新气象新作为的有效展台。各县区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要组建好志愿者队伍,开展好志愿服务行动,培育好淮安特色品牌,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舆论宣传、服务保障,推动实施更有质量、更有活力、更加健康的“银发生辉”工程。

  孙步乾希望淮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在推进“银发生辉”工程、发挥老同志作用方面,进一步打造淮安特色,更大力度推动淮安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提供更多的淮安经验。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淮安;银发;离退休干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