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会计中心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
2019-10-31 1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淮安讯 近日,金湖县会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等地参观。

  金湖县会计中心主任于礼兵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一段段录像,记录了周总理伟大一生。通过观看各展厅所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全体党员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被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被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所感染,被他饱受病痛折磨依旧忘我工作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家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赵浩然 黄海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