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聆听榜样故事 汲取逐梦力量
2019-10-24 10: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央视《榜样4》讲述唐真亚 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往事

  本报讯 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投递员唐真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往事被搬上荧幕。

  20多年来,唐真亚水陆行程30多万公里,投递报刊和信件135万多份,无一差错;他帮助渔民脱贫致富、为湖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唐真亚用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把一桨一桨划出的水上邮路变成了爱心邮路,致富邮路。他也被洪泽湖人亲切地称为“大湖鸿雁”,他工作的“水上邮路”被称为“感动中国”七大特色邮路之一。唐真亚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在普通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在《榜样4》节目中一一得以重现。

  节目现场,唐真亚走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无比深厚的感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催人奋进的逐梦精神。

  据悉,《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融媒体记者 程凯 通讯员 吴洋

标签:初心;使命;榜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