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15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10月15日讯 70年峥嵘岁月,70年沧桑巨变。10月10日下午3时,盱眙县官滩镇组织机关单位和村居党员干部集中乘车赴淮安现场观看了“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珍贵的实物和生动的图片,全面系统的展示了70年来淮安市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到新中国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加深刻地理解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必然性、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全镇上下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努力保持官滩镇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争先领先,为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再立新功。

  (朱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