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通过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2019-10-13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淮安讯 10月10日上午,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交流合作处、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等专家组成考评组,对金湖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进行了考核验收。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工作现场和服务场所,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的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并与中心人员详细沟通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申报的国家级检察服务中心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目标明确,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标准体系,检察为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成效明显,“袁建凌工作规范”“信访处理424工作规范”等标准有特色、有亮点。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院检察为民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考核验收。(顾善俊 丁超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