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2019-10-02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淮安讯 日前,金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金湖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金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喜洲、万寿荣、赵卫宇、黄锦国出席视察活动。副县长陈志勇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自2016年2月,金湖县获批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金湖县委、县政府将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五县共建”的重要内容,掀开了从“生态惠民”到“旅游富民”的崭新篇章。三年多的探索实践,实现了旅游业从一张白纸到亮点纷呈,走出了一条涵养生态、兴旅富民,变“绿水青杉”为“金山银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形成了“全域旅游,洼地崛起”的“金湖模式”,成为“两山”理论的忠实捍卫者和践行者。

  蔡绍忠对金湖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工作,蔡绍忠要求,要坚持示范创建干劲不放松,严格按照创建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保持干劲,确保创成;要坚持品质提升要求不降低,起点要高,更好的研究串点成线,错位发展,不仅做全域旅游,还要做全季旅游,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对现有果树、名木加以挖掘,全力提升旅游品质;要坚持旅游队伍的素质还要提高,通过加强人才建设,培养好景区管理人才,景区也要充分体现对本地老百姓的优惠,让本地老百姓享受全域旅游,让金湖县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陈志勇汇报了全县全域旅游工作情况;金湖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汇报了对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调研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全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了绿道十里果林、尧想国文旅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黄庄等现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