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参加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2019-09-30 16:1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参加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淮安副市长、淮安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参加活动。

  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室,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市民王某反映了其产权证迟迟不能办理的问题,请求帮助协调产权证办理事宜。姚晓东认真查看来访群众的信访书面材料,耐心细致听取群众诉求,不时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他叮嘱相关县区、部门立足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接访中,姚晓东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淮安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自觉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真正把信访工作作为凝聚民心、汇集民力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以来,淮安市把信访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部署,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根本,以探索创新信访工作新机制新举措为动能,强化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环节,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实现了信访业务规范水平、信访法治建设水平、信访信息化建设水平、信访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四升”预定目标,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