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到月季园来看插花!
2019-09-30 15:52: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伍树燕  
1
听新闻

  9月29日,由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办、淮安市月季园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淮安园林职工插花艺术展示”活动在淮安市月季园芬芳开幕。来自各县区园林部门、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直属单位共20支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精雕细琢,创作出40余件匠心之作。

  

  

  本次插花艺术展示活动共设东方式、现代花艺和自由式三种命题,表达国庆、运河秋韵等主题,各代表队独具匠心,除了运用鲜花、干花、人造花等花材,漕船、柿子、石榴、葡萄等素材也出现在不少作品中,造型美观、内涵深刻、立意深远。

  

  淮安市月季园主任罗时龙介绍,园林职工插花艺术展示表达了园林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的作品将于国庆期间在市月季园温室集中展示,供广大市民免费观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