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淮安白马湖“菊世无双”菊花展开幕
2019-09-30 09: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2019白马湖“菊世无双”菊花展暨开封—淮安菊花联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届白马湖菊花展在露地菊花布展中加入红色主题图案,从高空俯瞰,万千彩菊绘成五星红旗、天安门等图案,新颖、壮观。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传统菊片区新增的200余种新品菊花生长势态良好,品质、花色均超往届;菊花精品馆内布展则以白马湖四季风景为主题,融合古城开封地域文化,通过高端花艺搭配景观小品,以浓缩的形式向游客展示白马湖生态风貌及发展成就。9月28日至11月28日菊花展期间,景区还将举办摄影大赛、抖音网红同游、美食嘉年华、房车露营、游艇观光、卡丁车竞速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增强游客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据悉,菊花展是今年白马湖秋季开园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秋季开园将突出体现两城联展(淮安—开封)、两湖联动(白马湖—洪泽湖)、两园联袂(菊花园—葵花园)三大特点,由南农大倾力支持的菊花展已然盛装迎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