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全面启动援疆审计工作
2019-09-29 15: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通 讯 员 孙万娟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审计局援疆审计组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召开审计进点会,正式启动2019年援疆审计工作。此次审计工作范围为淮安市对口支援兵团第七师2017年至2019年援疆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援建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和完工项目的绩效情况。

  审计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援疆政策、援疆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关注援疆政策执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促进各项政策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检查援疆资金和项目管理制度的建立与执行情况,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二是2017至2018年度项目建设完成及绩效情况,重点关注项目是否按计划实施、完工及交付,交付后运行是否正常,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并在2017至2018年度已完工并交付的项目中选择5个重点项目开展绩效审计;三是2019年度援建项目实施进度情况,重点关注截至2019年7月31日,项目计划情况、计划推进落实情况、建设管理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四是2017年、2018年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审计整改责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