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778名老战士 获颁纪念章
2019-09-26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着一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专程来到离休干部张登瀛家中,这份礼物就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今年已88岁高龄的张登瀛,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据介绍,包括张登瀛在内,淮安市共有778名老战士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念章;退役军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