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把农村危房改造 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019-09-04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市住建、民政、财政、扶贫、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在淮安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事关脱贫攻坚成败,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民生意识,始终做到心系危改户冷暖,急其所急、想其所想,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明确省市目标任务和新增危房任务数,严把质量关,建设暖心房,坚持多措并举完成危改任务;要强化保障措施,夯实责任、强化督查、加强宣传,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真正把农村危房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给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