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得游戏币和好装备 男孩把母亲微信账号密码“送”骗子
2019-08-07 16: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警察同志,我儿子玩游戏登录我的微信账号,被网上认识的一名游戏网友骗走1000元,请你们帮帮我。”8月5日,市民李女士面对儿子的一系列行为,感到既生气又无奈,只得向警方寻求帮助。

  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得知,当天早上李女士登录微信时,微信一直处于登录界面,显示密码错误。等李女士找回密码重新登录后,发现余额里的钱少了1000元,只剩下111元。李女士意识到微信里的钱可能被人盗用了,为了保护账号的安全,就把剩下的钱转给了丈夫。

  民警询问得知,李女士的儿子在前几天跟她要过微信的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微信里少掉的钱很有可能跟其儿子有关系。李女士的儿子告诉民警,他在7月31日玩一款叫“穿越火线”的手机游戏时,在网上认识了一名游戏玩家,对方称可以给他送游戏币和好装备,但是需要他的微信账号和支付密码。于是李女士的儿子轻信对方,加了对方的QQ号,并把妈妈的微信账号、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毫无保留地发给了对方。

  待李女士再次找回密码登录微信的时候,钱已经被对方转走。民警根据李女士儿子提供的QQ号联系对方时,发现对方已经把李女士拉黑。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尽量让孩子远离电子游戏产品,更不能把手机支付密码随意告诉孩子,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标签:女士;账号;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