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口别动手 父亲“教育”儿子 打伤其耳膜
2019-08-02 10: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因孩子不愿意回乡下老家遭到父亲打骂,孩子母亲果断报警求助。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报警人孙女士正和其丈夫争吵。民警从孙女士口中了解到:因为小孩暑假在家不听话,其父亲要求他回乡下老家看看,孩子不愿意。然后丈夫就动了手。事后,孙女士担心孩子受伤,便带孩子到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耳膜被打伤了。于是,愤怒的孙女士报了警。

  民警将孙女士和其丈夫带回到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处理。通过半个小时的沟通疏导,孩子父亲意识到打骂孩子是不对的,要以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并保证以后不再打骂孩子。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暑假期间,正是促进亲子关系的的好时机。教育孩子时,一定要有耐心,好好和孩子沟通,不能采取过激的行为,否则可能适得其反。

  ■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标签:孩子;报警;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