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修志工作基本完成 450万字1000余幅图片讲述“淮安故事”
2019-07-19 10:1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了解到,《淮安市志(1978~2008)》报省验收稿目前基本完成。

  《淮安市志》报省验收稿共设39卷及大事记、史略、总述、专记和附录,经过精心修改完善,全志文字从530万精简到450万,收录各类图片1000余幅。2017年11月,《淮安市志(1978~2008)》通过省志办组织的终审,并按照终审要求对志书进行验收前修改。修改后的市志验收稿,框架结构更为科学合理,内容更为全面完整,文字更为精炼通顺,存史、资政、育人价值得到了更好体现。此外,《涟水县志》《洪泽县志》《楚州区志》《淮阴区志》《金湖县志》均正式印刷出版,《清浦区志》通过省志办验收,将于年底签字付印。《高沟镇志》《渔沟镇志》《老子山镇志》《闵桥镇志》《马坝镇志》等乡镇志分别入选江苏省名镇名村志第一、二辑候选名单。目前,《高沟镇志》作为江苏名镇名村志第一辑已进厂付印。《渔沟镇志》《马坝镇志》将于7月底报市终审,《老子山镇志》《闵桥镇志》将于年底开展终审。

  另据了解,《淮安手册2019》目前已完成编纂,其收录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动态及成果,将于今年下半年向社会各界免费发放。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讯员 赵春丽

标签:验收;淮安市;终审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