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难忍邻居“熊孩子”发出噪音 老人向楼上阳台扔大便
2019-07-19 09: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位于淮海西路某小区的上下楼邻居因为噪音发生了口角,楼下邻居一气之下把大便扔到了楼上阳台上,最终派出所出警调解,才化解了这起纠纷。

  ■淮海晚报记者 伍树燕

  通讯员 周妍

  扔大便的秦大爷(化名)住在小区一楼,常年一人居住,身体也一直不大好。秦大爷家的楼上住着年轻的一家三口,其中有一个小孩。楼上的孩子顽皮,经常在家里发出各种噪音。“打球、拖凳子、砸东西,白天黑夜地折腾,我本来身体就不好,吵得根本没法休息,家长应该教育好孩子呀!”秦大爷说,因为不堪其扰,他曾上楼和夫妻沟通过,但由于双方说话都很冲,两次沟通很不愉快。而且在秦大爷看来,每次上楼沟通后,情况非但没有改观,反而愈演愈烈了。

  7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秦大爷刚准备睡午觉,楼上的声音又来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秦大爷去了厕所,用塑料袋装了一袋大便,从自家阳台扔到了楼上阳台。一阵尖叫后,楼上报了警,清江浦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很快敲开了秦大爷的家门。

  在安抚了两家人的情绪后,经民警调解,楼上邻居认识到了自家的错误,并向秦大爷保证主动管好自己的孩子,秦大爷也对自己的鲁莽行为道了歉。

  民警提醒广大业主:邻里之间要和睦相处,遇到矛盾积极沟通、主动让步,切莫意气用事,做出违法行为。

标签:大爷;阳台;邻居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