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行瑞博”和你在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夏令营
2019-07-15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淮安讯 (潘爱芹)为了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7月10日,由淮安市妇联主办,涟水县妇联承办,涟水县陈师街道妇联、知行空间妇联、淮安市瑞博口腔医院协办的“知行瑞博”和你在一起留守儿童职业体验夏令营开营啦!

  

  第一站 集合出发

  蒋庵居委会新村部楼前,30名留守儿童集集合出发。

  第二站 瑞博口腔医院

  

  在志愿者带领下,孩子们分为三组参观瑞博口腔医院,孩子们认真聆听爱牙讲座,了解到口腔中细菌的产生、牙齿的保护、正确的刷牙方式和如何使用牙线等日常生活中保护牙齿的相关知识,孩子们最开心的是小牙医体验,一个个进行分组牙齿检查、口腔扫描,体验活动结束,医生阿姨向每个孩子发放“小小牙医荣誉奖状”和护牙小礼包。

  第三站:知行空间 书店

  

  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市妇联副主席沈春香一同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读书的乐趣。孩子们沉浸在书的世界,还可以在书店免费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在书店,孩子们了解到图书分类常识,体验了按类整理图书的乐趣和辛劳。

  

  一天的职业体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孩子们在依依不舍中踏上返程的汽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