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浴室前员工熟知柜门“漏洞” 打开11个更衣柜盗窃
2019-07-11 09: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8日晚,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接到某浴室报警称,发现一名前员工在偷客人的财物,有手机拍照为证。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调查。

  据报警人介绍,盗窃者原系该浴室员工贾某,前两个月因个人原因离职。当晚,贾某以消费者身份进入浴室。大约9点钟,不少客人在洗浴或在休息室休息,见更衣室无人,贾某盗窃柜内财物,不料在实施过程中被店内其他工作人员碰见,并拍下多张照片作为证据。民警从照片中发现,贾某使用工具通过门缝间隙撬开更衣柜,翻看客人物品。

  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民警将贾某抓获归案。据了解,原籍云南的贾某平时喜欢大手大脚花钱,两个月前辞去工作后,想寻找快速赚钱的门路。近期,因手头紧,贾某就打起了老东家的主意,自认为熟悉该浴室监控盲区和人流量特点,能大赚一笔。贾某没想到,当日利用柜门的“漏洞”打开11个更衣柜,没有偷到钱财就被抓了。

  目前,贾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3日。警方提醒市民,应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进入公共场所。同时,商家也应为顾客提供保管贵重物品等服务项目,并加强巡查,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制止或报警。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标签:浴室;报警;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