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首例国有产权“不见面”交易顺利完成
2019-07-05 09: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交易大厅”,经过19轮竞价,市淮海北路物资大厦房屋出租项目以96.5万元/年的价格成交,增值率超过12%,成为我市市直产权网络竞价交易“第一单”。

  为全面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我市对原有线下产权交易流程进行全新流程再造,按照“分段制衡、分部协同、分线保障”原则,运用现代网络科技手段,组织精干技术力量研发了简约高效的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实现“闭环”式的分段制衡管理,企业国有股权(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和行政事业单位公有房屋出租均可实现网络、远程、“不见面”竞价交易。据介绍,网络“不见面”竞价主要优点是受理、交易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减少企业交易成本,有效遏制围标串标,实现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