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伊斯兰教 第五次代表会议
2019-07-04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2日至3日,我市召开伊斯兰教第五次代表会议,总结回顾全市伊斯兰教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工作,共同谋划今后的工作重点。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白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出席会议。

  戚寿余指出,市伊斯兰教协会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穆斯林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信教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市伊斯兰教协会把牢正确方向、彰显政治担当,强化法治意识、规范服务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高服务信教群众的能力与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淮安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淮安市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市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融媒体记者 张 红

标签:伊斯兰教协会;代表会议;信教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