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东站举行确保主体工程年底完工誓师动员大会
2019-06-26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孙伟强 朱振军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东站党旗红 争先创优立新功”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暨确保主体工程年底完工誓师动员大会,在淮安东站施工现场举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枢纽指挥部副指挥长范余华、何承进,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周茂萱出席活动。

  戚寿余在誓师动员大会上致辞。他说,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血脉和骨架,高铁是现代交通体系建设的先锋,更是一个地区竞争力、影响力的有力体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铁建设,将其作为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举全市之力重点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连淮扬镇高铁连云港淮安段、徐宿淮盐高铁全线即将建成通车,宁淮高铁即将开工建设,沂淮高铁有力推进,全市人民期盼多年的“高铁梦”即将从蓝图变为现实。希望生态文旅区、中铁四局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充分激活党建引领这一“红色引擎”,切实发挥每一名党员“带头冲”“领着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希望广大工程建设者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切实做好党员“初心”和建设“匠心”融合的文章,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努力把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建成让人点赞叫好的淮安城市新地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