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2018年度 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2019-06-25 10: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本报讯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关于实施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市组织实施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监测科普工作运行状况,了解我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为科普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推动科技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科普统计是国家科技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科普统计调查,可以使政府管理部门及时掌握科普资源概况,更好地监测科普工作质量,为政府制定科普政策提供依据。此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方式实施,由各相关部门分别填报,科技部门统一汇总。统计旨在调查国家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6大类124个指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