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美人鱼” 又摘金
2019-06-06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安花游名将梁馨枰又夺金牌了!在日前举行的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加拿大站比赛中,中国花游队包揽了所参加的6个项目的全部金牌。在集体技术自选和 集体自由自选两个项目中,淮安名将梁馨枰状态出色,和队友以93.5677分和95.3667分将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据了解,本次加拿大站的比赛是本赛季花游世界系列赛的第七站。比赛中,中国花游队全体队员的状态相当出色——复出后首次联手出征国际赛场的黄雪辰/孙文雁 发挥出色,以一套主题为《博弈》的节目斩获双人技术自选冠军,成绩为92.8049分。两人还在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演绎了《希望女神》,以94.5667 分再夺一金。混双技术自选项目上,张雅怡/石浩玙凭借《龙》这套节目首次站上了系列赛的最高领奖台,84.0853分的成绩也刷新了他们的个人最好成绩。 程文涛/石浩玙组合凭借演绎的《化蝶》收获了84.1000分问鼎混双自由自选冠军。

  在中国队的强项集体项目中,梁馨枰与队友继续延续着之前的火热状态,她们先用一曲饱含深情的《追梦》获得93.5677的高分,顺利摘得集体技术自选项目 的金牌;之后姑娘们又凭借一曲《巾帼英雄》再收下集体自由自选项目的金牌,裁判为她们打出的95.3667分也是国际泳联花游世界系列赛上的历史第二高 分。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初举行的中国站比赛中,梁馨枰和队友就曾斩获2金1铜。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世界系列赛;花游;金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