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部署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工作
2019-06-06 10: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与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与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还对“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与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必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认识在前、落实在前、行动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工作部署,以高效的工作节奏组织好各项活动,以高位的组织领导统筹好各项工作,不断把我市庆祝与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就“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建设上要体现“加速度”,影响上要扩大“关注度”,学习上要提升“活跃度”,使用上要增强“融合度”,切实把“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好、运行好、使用好。

  就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周恩来精神是取之不尽、学之不竭的“精神宝藏”,更是淮安独特的政治优势。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要深入挖掘周恩来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研究周恩来精神传承弘扬的方法途径和实践要求,推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各县区宣传部门要深化周恩来精神的学习宣传,用好用活各种资源和传播载体,持续营造学习弘扬践行周恩来精神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要持续抓好“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恩来、践初心”专题活动的结合和融合,精心设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周恩来精神;宣传教育;初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