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淮高新区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9-06-03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近日,苏淮高新区组织镇(办)、部门机关干部及村居党组织书记等90余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现场答辩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活动分两个场次进行,对镇(办)和部门机关干部以书面笔试为主,对村居党组织书记以口头面试和答辩为主。测试的内容包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重点打击对象以及黑恶势力的主要表现形式等。考试结束后,苏淮高新区扫黑办对每位参考人员的得分情况进行通报。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机关工作人员及基层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掀起全区上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热潮,提升了理论素养,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扫黑除恶;党组织书记;斗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