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在有轨电车丢失手包毫不知情 直到民警打来电话
2019-05-23 17: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5月21日13时20分,有轨电车缓缓驶回体育馆站,靠近后门走道座位上的一个黑色手包引起了值班乘务员的注意。

  乘客已全部下车,乘务员将手包放回失物招领处之后,立刻向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求助。值班民警张警官接到报警后来到有轨电车体育馆站监控室。

  张警官在监控中发现,12时58分,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子带着孩子在大运河广场站下了车,一个黑色的手包落在了座位上。“通过电车上的视频回放,我们初步断定了这名白衣女子就是手包的失主。”张警官告诉记者。

  随后,张警官和值班乘务员试图在钱包内寻找失主线索,但只发现了若干人民币、一串钥匙、一张照片,以及一部被屏幕锁锁定的手机。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张警官发现手包左侧的底部还有一个不起眼的夹层,里面装着一张医保卡。

  张警官立刻根据医保卡上的身份信息让同事在系统中查到了失主信息,并联系到了失主,失主此时才知道手包丢失。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通讯员 王蓉

标签:警官;乘务员;有轨电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