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到账号未下线 男子竟“借用”他人账号打赏主播
2019-05-13 17: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0日,白鹭湖派出所接到市民钱先生(化名)报警称,他在网吧找到了盗用他游戏账号金币的人,请民警到现场处理。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到,钱先生前一次上网后,匆忙离开忘记关掉机器。回家后用手机登录虎牙直播时,发现自己的账号被消费了224000金豆。想到 此前上网未下机的经历,他立即到网吧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盗用了他的账号。随后,钱先生便在网吧蹲守,终于在21时许发现了盗用自己账号的蒋某,于是报 警。

  据蒋某交代,凌晨他到达网吧时,发现钱先生没有进行下机操作,打开虎牙直播发现他的账号不仅有游戏币且刷礼物还是免密码操作,便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先后用 钱先生账号内的金豆打赏了4个美女主播。经过民警统计,蒋某盗用他人账号打赏主播的时间段内,共消费了221500个金豆,折合人民币约320元。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被清江浦分局依法拘留。 ■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标签:网吧;盗用;账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